您的位置: 首页 / life / 大采购喽!!

大采购喽!!

Published at Jun 29, 1am / Keywords: ,

考完数据结构了,下午3点40,到吃饭还有一段时间,去购物啦!!

6282004-1.jpg
第一站:Cybermart !!
Cybermart是天津比较大的电脑及配件卖场了,今天来的主要目标就是上面那个东西——Logitech MX500。惦记着这只鼠标好长时间了,钱也攒的差不多了,今天终于又时间来买了。习惯式的跑到三楼,转了一小圈,没费太大力气找到了一个专卖鼠标的柜台。这里鼠标种类主要是罗技和微软的。拿了心仪已久的MX500,又对比一下旁边的红光鲨,两个都喜欢!!哎,谁让咱不富裕呢,就买MX500啦!简单和老板砍砍价,260元成交。临走时看到了柜台侧面摆着的一堆鼠标垫,其中一块Icemat2强烈吸引偶的眼球!!又有新目标了,呵呵。

6282004-2.jpg
第二站:家世界超市
这回主要目标不是图里面的东西了,主要是来买点吃的东西。跑惯了家乐福,这次偶也换换地方,呵呵。超市很大,一楼主要卖衣服什么的,没自习看,径直跑到二楼采购食品。趣多多、奥立奥、匹克、喜之朗,外加两瓶脉动&一瓶“她”。基本还是每次买的这些东西,但这里比家乐福略贵,下次就不来了~~~
这里有个插曲,就是上图的洗面奶。由于不满原来的碧柔男士洗面奶的控痘效果,决定换个品牌。跑到洗面奶的货价,发现男士洗面奶竟然只有这么2、3种!算了,那就侵犯另外半边天咯!随手拿了一瓶 Clean & Clear ,反正它也没写女士专用。不过晚上在搜狐商城上看到这个东东的适用人群果然是女性~~~算了,买都买了,用吧。感觉除了保湿锁水效果比以前那个好一点外还没别的特殊感受。昨天都喝“她”了,今天就彻底女性化一把啦!!
本还拿了一支BodyIce,但算算购物车里的东东应该已经超出荷包中的钞票了,就又放了回去,省得像上次一样尴尬的刷卡~~下次再买啦!!

70多块又没了,出门打车回到学校,钱包中还剩 1.4 元。不过心情确实很不错,ok啦,高兴就好喽!

发表您的观点或推荐本文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