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Internet / 看看谁和你用了同一个 IP

看看谁和你用了同一个 IP

Published at Jun 7, 7pm / Keywords:

IP

myIPNeighbors 是一个很有趣的小服务,它可以通过 IP 地址,查找出与你使用同一个 IP 地址的网站。

对于 IP 地址大大富裕的美国佬来说,这个服务似乎没啥意思,但在中国 IP 可是嗷嗷的贵,这个服务对于中文站长也就有些意义了。因为我们大多都会选择 虚拟主机、共享 IP 的方案,通过这个服务不仅可以查出有哪些网站使用了和你相同的 IP,另外也可以大概估算一下你所使用的虚拟主机的用户数量,对于主机选择也算一件很有用的工具。

当然,对于把服务器放在国外、并使用共享 IP 地址的站长来说,这个服务也是很有用的。通过这个服务你可以查到和你用同一个 IP 都有哪些网站,进去看看有没有一些不符合“和谐社会”要求的,如果有的话,呵呵,阿弥佗佛你的站点不会遭到 G.F.w 的株连吧 🙂

我用这个服务检测了我的网站,这个 IP 上只有我一个网站,因为我用的是独立 IP 啦,呵呵。

btw: 最近防火大墙似乎进入躁动期,昨天到今天上午折腾 1416 总被关键字封锁,后来找出了问题文章(但还是不知道是什么关键字惹怒了大墙)才得以平息。紧接着 flickr 的静态文件服务器又遭毒手了。真是搞不明白大墙了,你要挡要过滤就把那些有问题的滤掉就算了,干嘛一刀切全挡掉呢?

发表您的观点或推荐本文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