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Internet / 一句话:来参加 WordCamp Beijing 2007 吧!

一句话:来参加 WordCamp Beijing 2007 吧!

Published at Aug 15, 9pm / Keywords: , , ,

2007-8-15

WordPress 的粉丝们,WordCamp 这个词你们不会感到陌生吧。在 72pines.com 和 ChinaBloggerNetwork (CBN) 的联合努力下,这项 WordPress 盛世将于 9 月 1 日登录北京。具体细节俺就不介绍了,看这里这里这里……

当然,亲身参与才能真正体验盛世,所以如果你有时间有条件的话,不妨抽出一天到北京来和大家见见面。别忘了先注册哦,这样您除了路费外就没啥开销了,幸运的话没准还能拿到件免费 T-Shirt。

可怜的啊,9 月 1 日恰好是寡人开学注册的日子……当然,一旦有机会脱身,我还是会奔赴会场滴,偶想死你们啦,哈哈哈~

[tags]wordcamp, wordpress, cbn, 72pines[/tags]
发表您的观点或推荐本文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