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每日推荐 / 每日荐网:Engadget

每日荐网:Engadget

Published at Nov 14, 1pm / Keywords: ,

engadget

相信所有的男人都有两大共同的爱好:车和数码。Weblog.us 旗下有两大“博客”分别满足着这两种大众需求。对于车子,我不怎么在行。但对于数码产品,俺的痴迷程度可是大大的。今天介绍的主角就是一个喜欢数码的人都不容错过的好站:Engadget

Engadget 是一个专注于数码产品报道、评测的博客。在 Engadget 上你总可以看到很多新奇古怪的数码玩意。如今,数码产品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就连微软的老大盖茨老人家都承认,每天都要上 Engadget 来看看。这已经足以证明它有多么优秀。

对于中文用户来说,阅读英文总是不如自己的母语亲切。不过这一点您根本无需担心,因为 Engadget 有一个简体中文版。而且值得称赞的是,中文版的 Engadget 更新同样迅速、及时,新闻几乎与主站同步。对于我们读者来说却是是一件大好事。

Engadget 最好的地方,也是与其他数码类站点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你经常可以在上面看到他们编辑写的评测性文章。由于 Engadget 的编辑个个神通广大,总是能早早拿到最新鲜的产品。一番把玩之后总会毫不吝惜的与各位读者分享感受。这种评测性质的文章对于读者来说比简简单单一个介绍要更有意义一些。它对于我们全面了解一个产品很有帮助。

此外,Engadget 新闻的“新鲜程度”在这类站点中绝对是首屈一指。其实我们经常在国内一些“门户”上看到的文章,很多都是翻译 Engadget 的二手货。如果你坚持看一段 Engadget,你会发现你总是能得到最新最快的数码讯息。当你周围的朋友从什么浪什么易上看到点小玩意向你炫耀时,你就可以好好鄙视他一下了,哈哈。

要说 Engadget 的不足,那就是更新的有点快,订阅的话,每日阅读绝对是体力活。我建议还是有空的时候打开在网页上看看就好。毕竟数码这个东西,欲望无止境,看多了钱包就惨了~~

==========气愤的分割线===========

龟兔赛跑第四天,直到今天我才找到那个该死的投票链接。我很奇怪 Feedsky 干嘛把这么重要的东西藏的那么深,而进入的链接还那么的不起眼。干脆别叫龟兔赛跑了,叫龟兔寻宝算了 -_-b

由于这个失误,我至今为止还一票都没得到,因此希望大家猛烈帮我投票,顺便没事点点链接,让俺损失少点~花儿这里谢谢各位啦~

发表您的观点或推荐本文 Loading...